close
這1~2天我很愛做一件事,
而這件事搞的我弟都覺得我是笨蛋〈應該說是白痴才對〉,
我弟騎車載我的時候我都會在後面做鬼臉。
把鬼臉擺出來之後我都會叫我弟看照後鏡或轉頭看我的臉,
之後就會有以下的對話:
弟:「妳是白痴喔!!這樣很醜耶!!」
我非常得意的大笑,然後說「真的很醜吧!!」
弟:「廢話,醜死了」
我:「哈哈哈哈哈~~~~」
今天我照樣做了鬼臉可是沒叫我弟看,而是我弟那時剛好要看旁邊,
結果頭才剛轉過來就被我的鬼臉嚇到了,當然又重複以上的對話囉!!
雖然我弟覺得我很白痴可是我卻超得意的呢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