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滿久沒打網誌了,

所以要寫的東西囊括一些我的個人分類,

只好分在無聊筆記裡,然後再文裡分類囉~~~



無聊筆記:

最近下班後都不太上網,所以就沒更新網誌,

今天會更新是因為今天休假,呵呵呵~~~

一整天外面下大雨又打雷的,整個房子都感覺好潮溼,

而且打雷前的閃雷真是有夠嚇人的,

好像要打過來似的,心裡都有點怕怕的,

希望明天上班騎車時不要打雷又下雨啊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買了9本漫畫,真過癮~~

不過也花了不少錢就是了 ^^||| 

剛才看了日角才發現原來貧窮貴公子要出第十五集了,

想想離第十四集也已經好幾年了吧!!

不知新的內容會是怎樣,還滿期待的說!


腐的有理:

一樣是託生君的事,

幾個禮拜前去訂了託生君系列的日文版小說,

因為第一次有那種自己想買的東西可以毫不猶豫就砸錢下去的經驗,

現在呢就是等店家通知我去領回了~~

而託生君系列也要映画化了,雖然早就知道了,

可是看到最新消息還是會很高興,

要映画化的是小說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Pure-ピュア-(在日角看到的),

可是我的消息滿慢的,所以不知道會找哪幾位聲優來演役就是了,

等到找到了再補上~~

以上被畫線的字是我給的錯誤訊息,

上BBS之後才發現,

我居然一時把映画化的意思搞錯了,虧我還知道它原來的意思,

真是可惡~~~

託生君系列居然要真人化!?

我開始猶豫到時要不要看了~~~~

啊~~~~~~~算了,到時再說吧!!

Cast如下:

葉山託生:柳下大
崎 義一:加藤慶祐
赤池章三:滝口幸広
井上佐智:相葉弘樹
片倉利久:坂口りょう
高林 泉:斎藤ヤスカ
吉沢道雄:羽多野渉 <---就是他害我誤以為是動畫化


心情意境:

88節的前幾天和88節的當天看到很多人買父親節卡片,

就讓我很羨慕,也很懊悔,

因為去年的88節我一直很想跟爸爸說一些話,

可是我不知如何開口,就想用寫的,

不過我還要想該如何寫比較好,所以就又一天拖過一天,

結果我什麼都還沒做,爸爸就跟我們說再見了~~~

到現在我還是一想到就難過,

如果我早一點說就好了,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