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很想找個人一起到處去走走,

悠閒地在路上騎著自己的車 (不管機車或腳踏車都好,絕不開車) ,

拋下所有煩憂、雜事、以及討厭的人事物,

然後一路上看著美麗的風景,談著快樂的事情,只享受著當下的氣氛,

拍下優美的景色,留下這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而走過的路都是遠離大都市的塵囂以及給人的壓迫感,

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感到一陣輕鬆,

但是現實生活卻不見得可以讓我這麼做,

其實現在就是差那麼個人以及時機尚未成熟,

否則我絕對會拋下一切去追求我個人的生活與快樂。

爾虞我詐、爭權奪利、金錢至上、壓迫人心的社會,一開始就不太適合我,

要說我懶也好,或說我沒心機也好,

我只'是不想動腦費心思,不想去做,只想順其自然,

反正胸無大志,幻想終究是幻想,所以一切都無所謂了。




說到底我只是個自我以及自私的人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