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幾個小時前)我做了一件很久沒做的事,那就是─追星~~
本來之前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去看簽唱會的,
後來我還是決定去了,不過還好有去,
因為這是最後一場簽唱會了。
 
以下的描述是按照順序排下來的。
 
S.H.E三個人都好白,都長的好可愛喔!!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本人耶!!
而且我發現ELLA的眼睛很大呢!!
不過在簽名時,三個人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~~
 
ELLA會很主動的跟歌迷握手,
且會一直帶著笑容跟歌迷說謝謝。
偏偏我這個人有個習慣是“別人跟我說謝謝,我就會跟他說謝謝”
所以她跟我說謝謝,我也就回她謝謝,感覺蠻奇怪的,
不過她也是我唯一一個有說到話的人~~
她真的很nice~~
 
SELINA則是簽名時也會跟歌迷握手,
不過她的方式跟ELLA不一樣。
我跟她握時,握的方式是類是擊掌的方式,不過不是真的擊掌
而是擊手指,所以感覺很像只是輕輕的碰一下而已~~
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吧!!
還有我握完手之後,SELINA還對我微笑了一下,我看到了還害羞了一下
就不好意思的回了她一個微笑,不過我覺得我當時的微笑一定感覺很白痴吧 ^^|||
 
HEBE我就沒注意到了,因為我到她面前時我頭是低著的,
大概是因為開始害羞加上感受到HEBE的酷,
所以我只看到她簽名的手,也就沒看她及跟她握手。
不過依照我那在台下幫忙拍照的描述是,
HEBE只要是歌迷對她笑或要跟她握手時,她都會有回應,不過表情馬上又回復了
不過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兒討厭她喔!!因為這就是HEBE嘛!
 
而男主角部分,發生了一個我覺得蠻有趣的事說!
男主角就狄志杰、陳至愷、郭彥均三人
而那件有趣的事就發生在狄志杰簽名完,陳至愷正在簽時。
 
狄志杰簽完名也是會跟歌迷主動握手,而到我時,我照樣是低著頭過來,
所以我也只是看著他的手在動而已,當然也就沒看他及握手了。
接下來就輪到陳至愷簽名了。不過我發現到有一隻手怎麼好像一直在我面前,
就在陳至愷簽完名將手伸出來時,我當然是一定會抬頭看他並跟他握手,
這時我才發現那隻一直在我面前的手的主人是誰,那個人就是狄志杰。
我發現到的同時,我的左手正握著陳至愷的手,而狄志杰伸著他的左手笑著看我,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我左手沒辦法跟他握,
所以我只好伸出右手跟他握了也跟他笑了一下。我想那畫面應該蠻奇怪的吧!!
通常其他人遇到沒握到手的事,一定就是算了,但他不是。
所以由這件事讓我覺得狄志杰應該是一個很可愛,很nice的人吧。
 
陳至愷他一直都帶著笑臉簽名和握手,感覺很可愛,會想摸他的頭
我在想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,應該會一直很想欺負他吧!!
不過不是強欺弱的那種欺負,而是像他在戲裡的惡作劇那樣對他~~~
 
郭彥均則是讓我下定決心要去看簽唱會的原因,
結果他簽名時,我人都已經來到他面前了,我不但頭低的更下去,
而且連手都沒握到,就拿著書走了,
到了台下才驚覺到我那時為什麼沒看他也沒跟他握手,
虧我妹在我上去時一直叮嚀我一定要自己將手伸出去跟他握手,
我真是一個豬頭啊!!
 
這就是我的感想了,不過看看就好了,不要放在心上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