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託生君系列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喜歡到快要有怨念,

從漫畫、小說到Drama CD都超想要收集。

一開始是從漫畫開始看 ( 因為我超愛大矢和美老師的畫 ),

看內容後就覺得託生君的個性很可愛,

也就這樣愛上託生君了,

而我又是那種一旦喜歡一樣東西就會很想都要的人,

所以我就開始買中文版的漫畫,就連高橋老師的都買了,

然後小說 ( 是說第一本問世已是年代久遠了 ) 和日文版漫畫也打算買入手,

再加上Drama CD也想要收到齊,可是舊版加新版又多到不知何時才能收完,

尤其是新錄音版的託生是我喜歡的聲優配的耶!!

真的是費心費力又費錢啊!!

不過費心費力我都沒問題,最重要的是費錢,

託生君系列一直都有新的,沒錢的我根本就難收,

可是我又愛到一個不行,唉!

算了吧~~既然愛上了就沒辦法了,

只好努力生錢囉!!在這方面我是不放棄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