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文為BL相關文,不喜勿入。





花町物語全部玩完了,

會玩這遊戲算是誤打誤撞,

本來是要找聲優的資料,結果看到這遊戲的畫風後就開始玩了。

在玩的時候還在想到底是哪位聲優,我才會找到這遊戲,

玩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是綠川光先生。^ ^


整個遊戲故事都發生在花街裡,主角是朱璃,

(雖然知道一點日文寫啥,但不太會翻譯,而且也懶得打,所以就算了)

一開始玩還蠻有趣的,而且內容很多H,

而且聲音配得很讓人臉紅的說!

但是我在玩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是快睡著了。



第一次配出來的是朔彌,

本來是要配將人的,結果去配到朔彌,

不過結局我還蠻喜歡的,害我有點偏向朔彌了。

將人的結局是倒數第二次才配出來,

在玩的時候很怕將人的結局會不好,

所以出來是完美結局,我也高興了好幾下說~~~

和泉和朱璃感覺很像兩個正太在一起一樣,

巽就像主人一樣,不放開朱璃,

各務很像爸爸,所以跟朱璃配起來讓我個人覺得有點怪怪的,

梶山我也蠻喜歡的,雖然是個逃囚,不過對朱璃很好。

部分CG已放進相簿了!(大眾地方,不能放的就不放了~~)


其實想說的是遊戲裡居然有個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橋段,

我邊看邊笑還邊想"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!? " ,

完全顛覆我的看法~~說實在有點搞笑~~


攻略可至 http://half-a.net/ 找尋


是說,這是我第一次玩類似戀愛養成遊戲玩完整部遊戲~~

因為覺得麻煩而懶得玩完或乾脆不完,

不過這遊戲居然讓我願意花三天的時間去玩完,

而且是自己去玩,不全靠攻略,

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