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年某月某日,一個家庭新增了一個新成員,

她不是一個什麼了不起的大人物,而是個非常平凡的普通人。

這一天她出生在這家庭中,初次當父母的雙親欣喜若狂,

但都沒有人發現她的身邊其實有個成人手掌大、長的就如同少女漫畫中的美女

且它有著與它身長一樣長的金黃色頭髪的小精靈,它用非常温暖、疼惜的眼神

看著這剛出生的新生兒,感覺的出來它並不是個有壞意的東西。

此時,小精靈開口了:「我親愛的小主人啊,我是屬於您的小天使,是跟著

您一起來到這世界的,我將陪伴著您渡過這一生唷!!除非您不再需要我了

~~」。

『除非您不再需要我了』這一句話,小天使用著極度小聲至需要很仔細聽的

音量說著。

就在小天使說完轉身的同時,小小主人睜開了她那圓圓大大的眼睛看著小天使並

對著它笑, 彷彿在告訴小天使『今後就麻煩妳,請多多指教』。

但這一幕小天使卻沒看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