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到現在也快兩個禮拜了,

知道我在上班的,也只有家人而已,

連朋友都不知道,所以沒啥好說的,

只是快兩個禮拜了我的腳還是還沒適應,

一天站九個小時,隔天睡醒腳踝都會很痛,

走個路跟老人一樣慢,真是太久沒站長時間的了,

不過我想以後還是會適應的。

而手則是有一次牽車時要出很大的力,結果左手扭到,

就快好的時候,我也開始上班了,

也因為上班時要搬一些重的東西,左手沒辦法繼續休息,

所以又再次受傷了,現在左手一用力拿東西就會沒力,

被老妹說太久沒操才會這樣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說我以上寫的,我自己也看不太懂,所以照慣例看過就算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