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拍照,

很小的時候所拍的照片幾乎看不到笑容,

而大一點則是在照片裡看不太到我的身影,

不管是跟家人出去或是跟同學,我都是在旁邊看的人,

也不是別人不拍我,而是我都拒絕拍照。

國中~五專這段時間我就比較多在照片裡了,

不過除了跟家人出去或是一起拍的人比較少,才會出現全臉以外,

其他的幾乎都是我的背影或是半張臉,

每次要拍全體照時我都一定會跑到最後面去隱藏起來,

但有時候還是會被拍到,不過那種看起來就像背後靈一樣,

感覺很黑暗。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想笑。

現在的我只有在想到好久沒拍照或跟朋友難得一聚才會拍照,

不然還是不會拍照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