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標題的由來呢,是從我妹那來的,

因為我最近迷上了松柏老師,

我這個人是迷上什麼就每天都會講到,

所以我老妹說如果哪一天都沒講到就一定很奇怪。

今天晚上我不例外的又說到他們的事,
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興奮,

只要我想講他們的事,我就會看著我老妹的臉笑,

結果1~2個小時前我坐在我老妹旁邊,

然後我叫了她之後,我又開始對她笑了,

我妹一看到我笑馬上就跑到我弟旁邊並說:

「她又要對我施松柏咒了啦!!」。

後來我又跑到老妹的背後說現在幾點呀?我等一下要看包公管不管耶!!

我妹就又說了:「剛才是松柏咒,現在換包公咒了。」。

以上就是松柏咒的由來,至於重點在哪好像不明不白的樣子呐!!

呵呵呵~~~

題外話,

我妹在要播愛上九點半時說了一句,今天應該不會有小松小柏吧!?

雖然沒被她完全講中,但還真有小柏老師耶!!

不愧是我老妹啊!! ( 跟是我老妹有啥關係啊!?)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