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同標題一樣「時間過得真快」,一下子我又要來寫網誌而且一年也就快結束了,我也快結訓了呢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說實在的,從一開始受訓到現在的這段時間裡發生了滿多事的,在私事在公事都有事情發生,而我也認識了一些不錯的人,雖然年紀都比我大但非常好相處對我也得好,她們也讓我知道了得多我不知道的事,也很鼓勵我,真高興自己有去受訓,不但去學技能也能認識別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星期六時去了一起受訓的同學家教她電腦,感覺螿奇怪的。
其實我剛開始的時候是不太想去的,因為我想待在家不出門,但是想想後來還是去了。去的時候是她跟她男朋友來接我,中午她還請我吃午餐感覺很不好意思的說,回去的時候是她男朋友載我回去的,一路上我一直覺得挺尷尬,因為我跟她男朋友完全不熟。真是麻煩她男朋友了。

這個月大概就是這樣了吧!!如果還有其他要寫的話,之後再來補充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