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之前自己所寫的文章,

發現到幾乎是一個月才寫一次

加上自己懶得更新和打字,

所以我就決定每個月寫一次 

>>>>>>>>>>>>>>>>>>



這個月過的很平凡但也有一些驚奇和難過在

還有一個禮拜內幾乎都在跑市區的紀錄,

這紀錄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我以前一年去市區的次數的一半耶!!

說實在的那幾天挺累人的



<<<<<<<<<<<<<<<<<<



在我家是沒有有線電視可以看的

不過呢!!這個月因為常跑市區,所以也有機會看到有線電視的節目

好多好多想看的節目我平常都是看不到的

讓我深深的發覺到能看有線電視的節目的人真的很幸運耶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