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覺得說點小謊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

但是我近幾年覺得連小謊都會懶得去說,

而且我已經習慣有話直說了,

所以常常本想說謊騙過的,到最後都會說實話。

雖然不得已的時候還是會說小謊,

不過那是為生活上或為自己及家人所說的小謊。

可是自從某件事之後,

我卻得為了不是自己的事說謊且並不小的謊,

每次都還得為了這個謊去想新的謊來圓,

想到最後都很想罵人,

「為什麼明明不是我的事,我卻得為了這個事來說謊,幫了人卻苦了自己?」

偏偏這個謊我是沒辦法逃、沒辦法躲更沒辦法不去說,

而且這個謊我已經幫忙說了快兩年了,

搞得我真的很痛苦,

如果我能逃離這件事我想我的心情就能更輕鬆一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