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人緣很薄弱的一個人,

所以對我來說"人緣好"這三個字,一輩子都不會用在我身上,

我也知道是我自己不愛出門認識人,

也不愛主動跟人說話,所以朋友少之又少,

但那又如何?

人一生中總會有朋友,可是又有幾個會陪到終老,

少之又少,如能遇到算是三生有幸啊!!

在活到現在遇到的人不算多也不算少,

但被我稱為「朋友」的屈指可數。

因為我把人當朋友時,別人不見得認為自己是朋友,

再加上我比較相信「人性本惡」,永遠也不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,

被出賣了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〈當然我也曾出賣過別人〉,

所以我不敢隨便稱人為「朋友」。

以上一切僅屬於個人的想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