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一、

我在星期五的那一天從職訓中心結訓了,
結訓典禮時有頒獎典禮,智育各班前三名、德育各班前三名以及全勤,
我也有上台領獎,我領的是德育第二名以及全勤。
其實我會領全勤是意料中的事,因為我從沒請過假。
而德育則是我從沒想過的一件事,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而且又是職訓中心的,
不過這是我從以前只領全勤獎以外的獎項,所以我蠻驚訝的。


好事二、

我考到第一張證照,哈哈哈
雖然考到第一張了,不過後面還有兩張等著我去考呢!!
有一科我真的很沒把握也很怕考試的時候會很緊張,
因為那可以說是我沒真正實際去碰過的一科,
所以只能祈禱了~~^^|||


好事三、

那就是剩不到20天就是我的22歲生日了,
想想時間過的真快呢!!
不過這不知是不是件好事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