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弟跟同學去打籃球,在搶籃板的時候被他同學的手打到,結果當場流鼻血,而且還被球打到2次,他回到家後,可能是太累了很想睡覺當時的我很害怕他會怎樣,所以一直不讓他睡,到了睡覺時間他睡了一會兒我還是很擔心,我就三更半夜的跑到他房間去摸他還有沒有溫度,摸完還去感覺他有沒有呼吸~~想想自己還挺白痴的
前天我爸突然跟我說要我在25歲之前結婚,我很乾脆的說"不可能",我都已經幾歲了離25歲已經不遠了,總不可能來個閃電結婚吧!!這我還真是做不來啊~~

前幾天因為某件事讓自己的心情有點不好,但事情已經過去了,只希望這種事能再少一點,因為這種事對大部分的人都是一種傷害
為了那件事我特地放上這張照片,就這樣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