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睡、睡飽吃,不工作也不想為誰忙,只想做自己
討厭跟別人一見面就被點出自己的不是,也討厭別人用一大堆大道理來教育自己
這些東西不用別人說我也都知道,會討厭是因我想做自己而已
我沒做任何壞事也沒做什麼對不起人的事,只因我寫的第一句話及一些事
我就是個被否定的人了
我害怕與人接觸以及交談,到了人多的地方會覺得有點不自在
所以身邊能稱為朋友的人少之又少
雖然這樣但是我過的很快樂,因為我現在沒有與人接觸後會有的任呵煩惱(除了家人之外)
沒談過刻骨銘心的愛情、沒有多采多姿的生活更沒有各式各樣的經歷,這種平平凡凡的日子
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,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~~~^^
 
這是某人間接帶給我的想法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