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收到國中同學邀請加入家族的信,而我也加入了
我發覺到每個人都改變好多啊!!
變帥的變帥,變漂亮的變漂亮
該交女朋友的也交了,有男朋友的也有了,甚至有些人都去當兵了~~~
也有人個性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,這真是讓我嚇了一跳
而我自己好像完全都沒有改變,
最多只是變得比以前放得開,脾氣也改了一點(應該有啦!!),還有變得很專情吧!!
其他的跟以前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改變及進展
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被人說"妳都沒變耶!!"
這到底算好還是算壞呢!!我不知道~~
不過看著每個人過著各自不同的生活,自己也很想改變
但是都僅止於"想"的階段而已,所以我想我要改變大概是還要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吧!!
也有可能一輩子都很難改變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