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十幾天沒更新了說
想想8月份我過的好像還蠻充實的感覺
不但學了一些東西也認識了一些人
國中班上的家族也回來了
國中畢業6年,卻有4年多完全沒跟班上的任何人連絡
所以看到邀請家族信時有被嚇到的感覺
當然在這之中也有發生一些讓我心情非常低落的事
有家裡的事以及跟以前同學有關的事
這些就足以讓我覺得想哭了及抓狂,也讓自己喪失自信心
雖然我很喜歡一個人待在家 (就同我妹說的孤僻)
但我很慶幸我身邊還有弟弟妹妹和談心事的好朋友
以及讓我心靈上有所支持的ARASHI
所以我很珍惜這些人、事、物
也很害怕失去,
說實在的,如果我的個性再回復到國中~五專這之間的話
我想我人生就是黑白的了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