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跟我妹妹一起去買東西
我們就在7-11停車要走進去時,在店門口前看到了一隻小狗狗
牠長的好可愛喔!!
我妹就走近牠,牠就退了一步,
我則是先將手在牠面前晃,
後來我也走近牠,牠又退了一步,
我想牠會怕我們吧!!接著我就要走進去7-11了
結果牠就跟我走了幾步,
害我看了之後跟我妹說:「只要那隻狗跳上我的車,然後賴著不走,我就把牠帶回家」
後來我們買完東西出來還是有看到那隻小狗狗
那隻小狗狗咬著一個塑膠套,感覺好像會餓的樣子。
正當我坐上車時。那隻狗狗就走靠近我們
我一看到真的好想叫牠坐上車喔!
接著我把車發動騎了一下下,結果那隻狗狗就跟著我們
牠還跟著我們走了一小小段的路,
後來牠停下來了,我就轉頭看了牠一下
我就看到牠站著看著我們走,接著牠就轉頭走掉了,
看的我好難過喔!!我到現在都好想帶牠回家喔!!
要不是礙於家裡白天都沒有人可以照顧牠,
不然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帶牠回家了~~
唉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