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練習倉頡輸入法,因為在中心有學到
加上自己也覺得多學一個輸入法也不錯,
所以現在一直都在練習拆字及字根在鍵盤上的位置,
結果這幾天看電視或看到什麼字都會在腦中去想那個字要怎麼拆,
感覺有點太過熱中的樣子~~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昨天終於去配新眼鏡了!
昨天剛進去那眼鏡行時,他們可能不記得我了
後來有個女生來幫我驗遠、近視力時,驗完她就跟我說了一句話
「一看這視力,我就知道妳是誰了」
因為我都是在那配眼鏡,而且我這視力是我這年紀很少見的
所以一測就會知道了~~~
而所有檢查都做完之後,那老闆跟我說我的勢力有進步
右眼已經是0.8以上了,而左眼從0.4進步到0.5
不過左眼還是要做訓練,不然左眼以後會廢用說~~
對我來說有進步一點點是一件好消息耶!!
至於我現在在戴的這隻眼鏡已經戴了很久了呢!!
大概有3年以上了吧!而且還有一個地方壞掉了,
還能撐那麼久,真是不可思議~~
突然有種佩服起自己和眼鏡的感覺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