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~好久沒更新了,
一上來更新就是來寫漫畫的事,真是的~~ ^_^
 
近年來我所支持的一位漫畫家重心有點放在BL的題材上,
而我本身也愛看BL漫,所以就更喜歡那漫畫家的漫畫。
最近那漫畫家有畫某一系列的漫畫,我非常喜歡所以我就開始收集那一系列漫畫。
真是敗家啊!!
那故事原本是某系列小說的,不過那漫畫家是幫那原作者畫插畫的,
所以就由她來畫漫畫,但第一本卻不是她畫的而是另外一位漫畫家畫的。
不過我還是一併收藏,因為我實在太愛主角了。
 
雖說我愛看那系列的漫畫,但我也一直很想看看原作內容,
可是那套書台灣沒有代理,如真要看我會看不懂,但我還是會很想看也想收藏,
只是我沒有任何管道去取得這套小說。
好,我決定了,以後我一定要想辨法把這套書和漫畫買到手。
 
目前台灣那套漫畫中文版的只有四本,而我已有三本入手,第四本預計幾天後買回,
所以我得趕緊加油才行了~~~~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