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訓的日子已經結束了呢~~~
剛開始要到那邊的時候很害怕,不過久了之後就覺得習慣了,
現在已經結訓了反而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。
而在結訓後我跟同學一起去了KTV,
大概從11點多唱到下午6點,而那天的我感覺起來像是霸佔著麥克風的那個人,
現在想想真不應該啊!!
不過那天過得也挻快樂的就是了。
 
另外有一件事應該也算是已經結束了,
而那件事我也打算將它埋在我內心深處的某一角,
除非有人再次的提起,不然我大概不會將這件事表明出來吧!!
而這一切也就讓時間慢慢地去沖淡它吧!!
 
不過我發現有一件事我還是無法讓它結束掉,
那就是"某人"一直在我心中,只有感覺比較淡而已,
但我會一直反複回憶起那年與我完全沒交集的他。
在這種情感裡他是唯一的那個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