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生活過的太優閒,導致作息時間跟人相反,
偏偏我又是很容易被吵醒的人,一旦被吵醒又很難入睡,
有時就沒什麼精神去做其他的事了。
而我這幾天的起床方式就是被吵醒,
所以現在的我真想好好的大睡一覺啊!!
 
亂談的部分則是自從過年前考完試後,我都待在家裡那都不想去,
除非是別人有約我,我才會去比較遠的地方,
要不然最多就只是在家裡附近活動而已。
就算有東西非得去拿我都不想去,最後還是請妹妹幫忙拿了。
因為每次想到要騎著車跑到那麼遠的地方,就會很無力。
其實是個非常自我的人啦~~~~
還有每天腦袋裡幾乎都空空的,有時自己在說些什麼都不知道~~
而且也很常會發生本來要做某事,結果只是動一下就忘記要做什麼了。
感覺好危險喔!!
 
這樣看下來真怕自己那一天會走失或發生危險耶~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