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廣告》
廣告一下自己在別的網誌裡寫的文章,
 
因為我每天都會聽廣播,所以常常在廣播裡聽到一些快被我遺忘的歌,
不過有三首歌最讓我很有不一樣的感覺:快樂天堂、明天會更好以及星星點燈~~
以下是我對這三首歌的感想:
 
快樂天堂
 
在我不知這一首歌的背景時,我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會想流淚,
沒想到當初創作這首歌是為了紀念台北圓山動物園遷移,
知道了這件事之後,我就在想為什麼應該算是快樂的一件事,
怎麼為了一個蠻悲傷的旋律,害我誤會這麼久,真是的~~~~
 
 
明天會更好
 
這首歌是當初為了反盜版及慶祝台灣光復40週年而作的,
當時有60位藝人一起合唱的。
而這首歌也是我喜歡歌曲的之一,也是一首印象很深刻的一首歌,
想我國小三、四年級所讀的某間學校放學降完旗後,
全校學生要走出校門時所放的歌,我當時一直很喜歡聽這首歌,
所以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那個天真的時候。
 
 
星星點燈
 
這首是在1992年時鄭智化唱的,當時我才8歲耶!!
時間過得真快啊!!
不過對這首歌真正有印象其實是在之後幾年,
因為身為電視兒童的我是在電視上的一部戲的主題曲聽到的,
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好像聽過的樣子,也就這樣有印象了,
至於是哪部戲,我忘了~~~^^|||
其實鄭智化的歌有一些我蠻喜歡聽的,
不過我有一個朋友比我更愛呢!!
 
 
這就是我的感想了,不過也因為這三首歌,我被人說是老人~~~
雖然不甘心,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