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在世總會遇到讓自己痛苦的事,
而這些痛苦在每個人身上停留的時間不一定,發生的效應也不同,
而在我身上的痛苦,看似不重的一直在默默地影響著我,有時不自知,
真正重的只有知道的人才看得出來,
這些不必要的東西我不想要,我要學會忘記以及遺棄。
 
有時會覺得現在所擁有的快樂是真正的快樂嗎?
經常會覺得歡樂之後,一切像是沒經歷過似的,
而且常常要做虛偽的人真的很累,心情也不會好到哪裡去
所以現在要努力的去學會真的讓自己快樂。
 
其實現階段的我正在逃避,能逃就逃,
至於是在逃避什麼這已不重要了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