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還算蠻倒楣的,
因為腰的舊傷又發作了,
發作也就算了,在20號的時候發生了小車禍,
結果28號的時候又差一點發生車禍,
而且我騎車的速度並不快,騎不到35.hr./km
還好也是因為騎的不快,來得及按煞車,
不然就會再度發生車禍了。
我那時載我弟回家,我弟因為緊急煞車所以整個往前撲,
撲到我身上來,也沒發生什麼事。
但是因為這樣他隔天跟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就,本來有一次我要騎,
結果他跟我說:
「給我騎,超怕給妳騎會出事。」
害我大笑了一下,因為當時的狀況及我弟的動作真的很好笑呢!!
再說我只要一騎車出家門就會很暴躁,一臉臭臉、嘴一直罵外加眼睛一直在瞪,
所以還是盡量不要讓我騎車會比較好。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