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覺到我最近所多加喜歡的一位明星,
是一個還蠻讓人值得喜歡的人,
我有一次在某一台的情境喜劇中所注意到的,
剛開始對他是沒什麼感覺,
結果卻因為一句他在劇裡的台詞開始知道這個人,
但那時只是對他有一點注意而已,
而真正會喜歡他上卻是這幾天前看了他演的一部電影,
他扮演的角色一向不是我會喜歡的型,而是另一位主角才是,
我這樣的行為大概跟顏飯差不多吧!!
但是我就是不自覺的開始更加注意他,也會上網去找跟他有關的東西,
在尋找之間看到了一個網誌,看到網誌主人所寫的網誌以及網誌上的東西,
可以感覺得出來網誌主人很愛這位明星,
也可以在那裡了解到一些這位明星的某些部分,
真的覺得網誌主人真的很用心。
 
前一段日子這位明星有發生一件蠻嚴重的事,
所以在上網搜尋時會看到一堆相關報導,
其中也有他非常自責下所說的話以及他的自動受罰和改過,
我看了都心疼起來,不過也很高興他能為自己的錯做出一個正向的處理。
希望他接下來能好好的加油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題外話
 
雖然我多加喜歡了這位明星和某位歌手,但我對ARASHI的心是不變的,
ARASHI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難動搖的,說不變就是不變。
只是因為某些事改為默默支持,而目前也只打算買CD、VCD或DVD就好了,
至於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z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